Monday, May 18, 2009

她带着‘遗憾’而离去了

我在工作时间收到一封来历不明的短信,开始的第一封内容是
‘你好,可以和你做个朋友吗’?
‘你好,可以,请问你是如何拿到我的电话号码’?
‘016-xxxxxxx是你的朋友吗’?
经我检查我的通讯录后,证实了是我的朋友
‘Chris是吗,她是我朋友,我很久也没和她通信了。’
过后的回复真的很令我意想不到。
‘她去世了,得了子宫癌’
看到这封短信时的我,还是半信半疑的。经过一翻的短信讯问后,我已经相信这是个事实。
其实我已忘记如何认识Chris这一位朋友,我们没有见过面。
她是住在槟城,她在人生的路上也吃了不少苦的。
幸福的是嫁到个好老公,婚姻应该蛮美满的。
她曾经因为在怀孕期间被一位学生撞到从楼梯跌下来而流产。
那时的她很伤心和自责。
她的朋友告诉我原来她本身早就知道得了子宫癌。
可是因为她想为她丈夫生个小孩而不把她的病说出来。
没想到的是,她的心愿还没达到就离去了。
无论如何也好,愿她在另一个世界里过得开心快乐。

May Her Peace In The Heav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