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友谊长久

星期六晚上朋友们相约一起‘巴比球’。
我和女朋友迟点到,因为和她的外公外婆和舅舅一起吃饭庆祝‘Mother Day' !
当我们去到朋友家时,他们已经吃饱了。
不知道是我太吵呢,还是他们太静了?
虽然大家聚在一起,可是给我的感觉和以前已经是大大不同了。
气氛和以前不一样了,可能他们变的成熟了,所以话也少了,还是我‘吃不大’?
我本身觉得无论如何也好,当大家能聚在一起时,就应该好好珍惜它。
就算成熟了,或每个人的行业不同,话题还不是由人去开始的吗?
就算工作压力也好,别让工作压力而影响了大家难得聚在一起的时光。
就是要把压力抛到脑后才能好好的享受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珍惜难得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