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四天的课程

刚上完了一个四天的课程。
其实这个课程我之前已经上过了,因为考试成绩的问题而导致我需要重新拿过。
四天恨过的就过去了,课程和我所知道的是大同小异。
这次上课的人数很少,才廖廖十多人而已,比起上次人数少一半。
这次的讲师给我的印象是他是一位在这一个圈子非常资深的一位。解释的很清楚,可惜的是我英文不太好,很多生词都不明白。
这四天里认识了几位同组的同学,其中一位是马来人。我们都相处的蛮好,很喜欢开玩笑。我们应该是最吵的一组吧!但都是在休息时间搞笑的。
这次的我觉得比上次有学到更多的知识。印象中,上次我好像是‘混过去’的上课。
我会用更多的时间去更了解课本的内容,讲师所给的笔记。
希望这次能拿到好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