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忙碌的周末

早上跟随女朋友和她的母亲一同去看一间condo,价钱还满意。只是地区我本身就不太喜欢。

过后就和她一家人上去云顶半山看就将开的strawberry farm,因为她爸爸想在那里找点生意来 做做。

晚上就和我家人一同吃饭,吃完晚饭后就和家人连同姐姐俩公婆一起去carrefour走走看看。今天女朋友头有点不舒服,原本想留在家陪她休息。更何关我们最近也很少有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可惜的是,突然我姐夫就约我出去配他和酒而导致没时间陪她。更何况是她需要我在她身边的时候。

对不起,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