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加油当中

昨晚正当我在温习课本时,姐夫近来问我读到如何?
我的答案当然只有一个和一样的。“不太会”
过后他就拿我的课本来看看然后和我一起讨论和研究课本问题。
过后他还和我分享了他在他那行的知识和经验,让我得益不浅。



直我从网上update了我的window和installed window vista service parck 2 后我的手提电脑变了画面。
到底是那里出了问题,为何我姐夫的电脑又不会有类似的问题?
头痛着。。。。。。。
再过多十多个钟头就到我考试的时间,心情还是很紧张。
可能是我这次很注重这次的考试。
还是我曾经失败过在这个考试上,所以会有‘阴影’
哈哈哈。。。。。
起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