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各自努力

今天若不去银行我是不知道原来银行九点半才开始开门的。还害我八点多就出门,到了银行门口才知道。白白等了半个小时。也难怪的,虽然他们四点关门,可是关门以后他们还是在里面做着东西。

恭喜我一位好朋友今天和她的男朋友终于签纸成为法律上真正的夫妻,虽然他们还没正式住在一起。分别的是生活习惯而已,是迟和早的分别。祝贺他们白头到老,恩爱永远。



Check email时得知我已经收到之前上课时讲师所答应会sent给我们这班同学的note。过后我也写了一封感谢的email回复他。也谢谢其中一位同学的帮助而导致我们这班同学才会收到的note.虽然时间离考试不久,只要肯抽时间的话,还没迟的。
希望各位同学们都在考试得到好的成绩。

加油,各位同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