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世界是美好的


平时鲜少煮早餐的妈妈
今早煮了清汤面
很久没有在家吃妈妈煮的早餐了
我只要求小小的一碗
因为怕早上吃的太饱而不吃午餐
更何况我早上只吃一点点而已
有的时候没有吃
妈妈的厨艺还是那么的‘無得弹’
吃一辈子也愿意
小小的一碗面填满我一整天的活力
回到公司
我看见桌上有个大信封
拿来看看
竟然是我期待已久的成绩
这次我拿的信封比上次大很多
当时心情很紧张,更何况还有个大信封
我二话不说,连人带信去了楼下
回到车里,就马上把信封‘五马分尸’
一看
我成功了,我通过这个考试了
不负我重考和温习的时间
不错的是,他们连同文凭也寄了给我
省了我不少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