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内疚

老板最近心情都很好。
因为近来他的生意满顺利
再加上他找到了一个更大的厂地扩大他的生意
合约也签了
在这两三个月原有的公司会搬去另一个地方
照理说,身为员工的我应该开心
开心公司的是生意蒸蒸日上
可是我并没有这一份喜悦
相反的心里头冒出一份内疚感
因为当我收到我之前考试的成绩后
如果成绩理想的话
我会在短期内另谋新工
觉得有点‘对不起’这位好老板的感觉
一切都要等成绩揭晓

2 comments:

  1. 人谋高就,没什么好内疚和可惜的!

    ReplyDelete
  2. 这个道理我明白,可是人往往都会有心软的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