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看见橘子




各位别误会
她并不是我女朋友、妹妹或亲戚之类
她称她为橘子,这你她在网上用的别名
我和她并没有相约出来喝茶见面
我得知她的存在是从一份报纸
因为她写的部落格被提名上报纸
而我也好奇的上了她的部落格走走看看
她所写的都关于她日常生活的事
自我看了她的部落格后
我就把看她的部落格化成生活的一部分
当然我也不止单单看她一人的部落格
我所看的大多数也是报章上所提名的
橘子写的东西很真,直接而且还附上照片
使到她的部落格更添色彩
我现在会写起她是因为我早几天在carrefour遇到一位女孩
样子和她非常的相似
过后我在‘面书’才肯定那晚我看见的女孩正是她本人
因为从她的部落格得知那天她在那里工作
加上照片的衣服和我当晚看到是一样
过后也在面书得到她本人的证实
她本人的个子不高
样子满可爱,皮肤就稍微黑了点
当晚看到她的样子好像心事重重的
以下就是她部落格的网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去走走看看

2 comments:

  1. OMG~竟然在這裡看到我自己
    有點嚇到= =
    你說我的部落格有上過報紙?
    幾時的?
    我想要看下咧>.<

    我沒有心事重重啦= =

    ReplyDelete
  2. 哎呀,竟然会可以发现到。
    几时的报纸就忘记了
    还满久的报纸了

    ReplyDelete